phrynee

渴望平静的消失 也渴望爆裂的死去

[七海建人x你]闷声吃大醋

你是很不情愿的 被七海强行从床上拉起来的……


“快起来了,xx。虽然放假了,但也不能每天都睡到下午才起。”

七海坐在床边摸了摸你的脸,把你睡的乱糟糟的头发往旁边梳了梳,然后叹了口气道。

你呜咽了几声,睁开了才刚睡醒的眼看了早已经穿戴整齐的七海一眼。


“几点了啊,七海海……”

七海没有看表,直接回答你“快五点了。”


你伸了个懒腰道“也还早嘛…至少离吃晚饭还有一个小时……”

“……”

七海不语,他确实不太懂你这个年纪爱睡懒觉爱熬夜的女孩子。


最后还是慢慢悠悠的起了床。

你洗漱完后看了眼手机,才发现已经离过年没几天了。


放假以来你都在浑浑噩噩的熬夜和睡大觉,几乎都快要忘记了这件事。


于是,你突然来了兴致,冲到了七海的面前道“七海海!我们去超市买年货吧!”

你和七海解释了一番年货是什么,七海看着你发亮的眼睛点了点头“那要不要先吃点什么再去超市?”

你摇了摇头“去超市看看再说吧,我现在还不是很饿啦。”


七海开了车带着你来到了家附近的大型超市。

你兴奋的推了一辆车拉着七海就进了门。

七海从你手里接过推车“你去逛,我来推就好。”


就这样,七海一路穿过超市里的人群和推车慢慢的跟在你的身后,看着你一点点的拿起想吃的东西慢慢填着推车。


下了二楼,你们来到了速食区,你拿了几盒特价寿司和七海喜欢的夹菜面包放进车里。

就当你抬起头时,你看到了你最爱的酸奶正在对面。


“七海海!酸奶!”你对着七海说道。

然而七海却看向了别处,他眼镜下的神情有些复杂。


你疑惑的想朝七海望过去的方向看,但七海却很快的转了回来,他的面上带了一些奇怪的表情。

七海咳了一声,把推车留给了你,摸了摸你的头道“你先去看,我去拿一些别的东西,等会来找你。”


你乖巧的点点头。

你又不是小孩子了,自己去挑一下喜欢的酸奶再简单不过了。

“那七海海等会到那里找我哦。”你指了指酸奶区。

“恩,知道了。”


“酸奶促销,买二送一了。”酸奶区的售货员这样喊道。

正当你想要上前询问你想买的那款酸奶有没有优惠的时候,售货员却被叫走了“oo,来帮忙补货!”


“唉!等等啊……”

你推着推车手足无措的愣在了原先售货员的旁边位置。


“算了,我自己看吧。”

没了售货员,你打算自己挑选。


而就在你拿起促销酸奶和自己想买的酸奶进行价格比较的时候,你旁边却突然传来了一个声音“你好,请问这个酸奶是在促销吗?”


一个有些羞涩的男声吸引了你的视线。

男生也推了一辆车,他正在你身旁摸着自己的头露出一个不太好意思的笑容看你。

他的推车和你的交错在一起。


“啊……是的,你要看看吗?”

本着实话实说,不能搅黄别人生意的原则,你很诚实的回答了男生。


“那…能请小姐你 帮我说明一下促销方式吗?”

“唉?!”


这下你倒是说不出话来了……

因为你也还在研究啊……


“啊,那个…其实 我……”

此刻的你手忙脚乱的一手拿着自己想买的酸奶,一手拿着促销的酸奶正拼命的往价格表上看去,你希望自己能找到那个该死的促销方式……


“那个……大概就是 买二送一啦……”

最后,你还是放弃了,因为太过紧张加上有点近视,你确实是一时找不到价目表。

你只能尴尬的对着一脸期待的男生笑笑,然后随意的敷衍他,这一刻,你无比希望售货员能快点回来……


而那个男生却突然松开了他的推车靠近了你,他看着你手上的酸奶抬起了手想要去碰。

他说“唉?是这款吗?”


你有些惊讶于这个陌生人的靠近,稍微的后退了几步,但你手上还拿着东西,也不好做什么大动作。

就在你以为那个男生要碰到你的时候,一双好看的大手突然隔在了你和那个男生之间。


是七海过来了。


“娜娜明!”

你如同看救星一般的看着戴眼镜的娜娜明。


男生明显也被突然出现的七海吓到了,他停止了继续伸手的动作,反而看了看七海和你。


“抱歉,请不要随便靠近或者触碰别人。”七海把你拦在身后,推了推眼睛看那个男生道。


而男生只是皱了皱眉“那个……你是这位小姐的叔叔吗?”


“……”

七海沉默,你也沉默了。


不过下一秒,你就立刻从七海的身后蹦了出来“他是我男朋友啦!男!朋!友!”


在男生震惊的眼神中,你把手上拿了许久都没决定要买哪个的酸奶一股脑全都放了回去,然后一手拉起了七海的手,一手推着推车道“娜娜明我们走吧!去结账!”


七海一顿,被你拉着就这样走了……


那个男生后来怎么样了你完全没兴趣知道,你只知道 七海他一定是生气或者不开心了……


因为结账的时候,七海完全没有说一句话,你看见七海只是机械的拿出你买好的东西给收银员扫码,然后他再结账装袋,最后一个人拎起一大袋东西直接拉着你上了车……


而在车上,七海也是一言不发的专心开着车,甚至,七海还好几次扯了领带。

这可是不好的征兆……


终于,到了家门口,在七海拿钥匙开门的时候,你总算是忍不住的扯了扯七海的袖子开了口“娜娜明你生气了吗?”

“……”


七海拧钥匙的手一顿,你趁势继续撒娇道“他没有碰到我啦,你不是来了吗……而且我有和他超——大声的说你是我男朋友哦,别生气了嘛……而且因为这个我连想买的酸奶都没买唉……”

你摇了摇七海的袖子,撅起一张嘴委屈巴巴的看七海的侧脸。


七海依旧不语,只是开了门然后把你拉进了门就立刻用脚把门给踢上了。

你还在被七海拉扯的震惊中,回过神来就发现自己已经被七海抵在了门上。


“娜…娜娜明……”


七海把手里的袋子顺手的放在了柜子上,然后在里面窸窸窣窣的拿出了一个东西。


随后七海看向了你,总算是开了口“我没有生气,你被搭讪是因为你的魅力很大,这是事实,并且这一事实对我来说也是如此……”

“唉?刚刚那是搭讪吗?我还以为只是把我当成售货员了呢……”

你越说越小声,但七海还是听见了。


这让七海不禁有些想笑,他对你总是很迟钝这一点总是很没办法。

就是因为你迟钝的可爱加上幼态的长相,才会一直都有人来搭讪,这一点让七海实在是吃醋的不行……


就像刚刚那个男生,在七海远远的看到的时候,他就知道又是一个搭讪的了……


七海不说话并不是因为生气,被叫叔叔什么的对于混血的他来说很家常便饭,在和你在一起以后这种事也发生过,但七海只是觉得……他对自己有很大的危机感罢了……

毕竟身为他女朋友的你长得活像个高中生JK又那么可爱……


所以,他吃醋的要命,吃醋的不行,吃醋到了不想说话的地步……


“xx……”七海的喉结滚动了一下,他喊着你的名字把你喊回了神。

“娜娜明?”

“以后一个人的时候,一定不要和别的男人说话,好吗?”

七海又扯了扯领带,他另一只手还拿着刚刚从袋子里抽出来的某样东西,他隔着那个东西扣住了你的腰,然后俯下了身子吻了吻你。


浅尝辄止。


七海松开你,你能感受到腰上咯着一个方方正正的盒子。

没有犹豫的,你立刻回答七海“放心娜娜明!我绝对不和除了你以外的任何男的说话!我永远只爱你一个!”

说罢,你主动踮起脚亲了亲七海。


七海被你的行为逗的轻轻笑了一下。


随后,他十分认真的看着你道“帮我把眼镜摘下来,xx。”

你听话的照做“摘眼镜干嘛呀娜娜明?”


很快,你就知道了答案。

只见七海从你身后把那个盒子拿了出来。

他拆开盒子,里面摆的整整齐齐的十个包装袋瞬间暴露在你的视线里。


是byt……


“娜娜明……你…你刚刚,就是去拿这个了?”你有些害羞的看着七海。

七海嗯了一声,然后抽出了一个包装袋看你。

他看着你紧张的咽口水的样子忍不住问你“xx害怕了吗?”


你立刻摇了摇头否认,但又很快羞红了脸的咬住了下唇“只是没想到,娜娜明会主动呢……”

你有些紧张起来,手甚至还不自觉的开始扣起了七海的眼镜。


七海注意到了你的小动作,把你手里拿着的他的眼镜放在了柜子上十分认真地看着你道“对你,我愿意一直主动,xx。”


听到七海的这句话,你也再难以抑制住和男友初次的羞涩了,就这样,你直接勾住了七海的脖子,七海也顺势把你抱了起来就要向卧室走去。


躺在床上被掀开上衣抚摸腰腹的时候,你突然想起来了一件事“啊!娜娜明,我还没吃饭呢……”

七海手上的动作不停,反而是更加往下,他淡定的和你说“做完了再吃…我们一起吃……”


事后……

你觉得自己浑身都要被弄得痛死了……


被折磨的没好气的你趴在始作俑者的怀里一脸怨气的瞪着他道“……娜娜明你今天明明就是生气了吧!”

不然为什么do了这么多次do到你都哭了还不放过你啊!


而对于你的控诉,七海只是淡笑的吻住你的唇道“我只是吃醋了而已……”













——————————

这是我昨天一个人睡到下午四五点然后去超市买特价酸奶时的改编和脑洞

and!一个人拎一大袋东西真的很重啊……






评论(8)

热度(1384)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