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rynee

渴望平静的消失 也渴望爆裂的死去

[七海建人乙女]大概就在这里

七海建人曾很认真的和我说,他并没有考虑过结婚这种事。

我听了也只是笑笑说这样也好。

但是我没想到当他看着我说完他却沉默了很久,然后才继续和我说“不,这样也许并不好。”


我问他怎么了?

他说“抱歉,原本我那样说是想主动拒绝你,可是当你说这样也好的时候,我却后悔了。”

“因为我发现,当你拒绝我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我根本不能没有你。”


“也许咒术师是随时会没有未来的一类人,可是如果有了你,那未来大概现在就在这里。”

我疑惑的笑了,假装配合的环顾了一下四周问他“恩?在哪里啊?”

他走上前摘掉了眼镜,看了我好久才轻轻的抱住了我,低低的嗓音就这样在我的耳边响起。


七海他对我说“就在你这里……”










————————————

呃呃呃,半夜所想随笔。


评论(4)

热度(16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