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rynee

渴望平静的消失 也渴望爆裂的死去

[火影乙女]算他的size

斑/卡卡西/佐助/水门/扉间/带土

(卡卡西和带土在彩蛋里)




斑:


“斑的身高是多少呢?”


“问这个做什么?”斑有些不理解的蹙眉看你,自己比哈西辣妈矮好几厘米这件事一直都让他耿耿于怀。


你没注意到斑的表情自顾自的拿着纸笔说道“我听说用身高减去105乘0.618再除以3.14就可以算出那个的长(((度了哎。”


说罢,你就在纸上写下了一个179“没记错的话,斑好像是179吧?”


就当你话音刚落,斑就一把把在榻榻米上的你给捞了起来“怎么?都z((过了还不知道我的chi((寸吗?”


“不,不是啦,就是算着玩的……”看着斑严肃的表情,你顿时有些慌。


斑的眸色却更暗了暗,他抢走了你的纸笔,丢到了一旁,直接把你丢到了c((上压((了上来。


斑的周身都围绕着有些危险的气氛。


下一秒,耳边就传来了低低的声音“既然忘记了,就z((一次,我亲自让你那((里来给我量…看看我到底有多((((长……”




佐助:


“我记得佐助的身高是182来着,就这样算一下吧。”


路过客厅的宇智波佐助看着你在纸上认真的写着什么难得的撇了你一眼“在写什么?xx。”


你听到佐助的声音一愣,第一反应是藏起来纸,毕竟这是你道听途说来的东西,你并不想让佐助知道你有这种奇奇怪怪的思想。


“没,没什么啦……”


慌忙抓起小纸条想揉成团,但还是因为紧张慢了一步,被上前的佐助先拿走了纸条。


完了!


佐助看着奇怪的公式还有你紧张的样子就猜到了你没在干什么好事,而且182这个数字对他来说好熟悉,好像是自己的身高。


佐助对你摊开纸“在用我的身高算什么?”


你扭扭捏捏的要他不生气才解释,佐助也答应了,于是你把真相告诉了他。


佐助的眉头肉眼可见的皱了起来,他把纸放在桌上就去搂你“所以,你是想(((要了吗?”


你正想摇头说不是,佐助就直接吻(((住了你把你推(((在了沙发上“那今晚,就在沙发上证实一下公式的长((((度是错误的吧……”




水门:


温柔可人的水门老师今天晚上又在加班,而你则是无聊的想起来了前几天看到的一个公式,不如算一下好了?然后等水门回来时用这个调侃他。


这样想着,你就拿出了纸笔,但当你算完你才发现这个好像不准……


“这么((少吗?明明感觉z(((的时候进的挺((shen的啊……”


而此刻早下班的水门已经进了家门,他看见你一脸不理解的样子看着一张纸对你开口“怎么了xx?还不睡吗?”


你顿时一惊,看向已经向你走来的水门“老师!?你今天回来好早哦。”


水门笑笑“抱歉,今天事情没那么多。你在干什么?”


你没什么防备的把纸给水门看了看“因为无聊就算了算长(((度,但感觉这个好不准哦。”


水门一愣,天然呆的他还以为是自己这段时间冷落了你让你不开心了。


“抱歉,xx,我会弥补的。”


“唉?你在说什么老师?”


没跟上水门脑回路的你一怔,然而水门却已经抱起了你回了房间。


意l情迷时,水门深深地d(((了一下,看着你糕(((c的样子忍不住笑“其实…还是比公((式算出来的要更(((长一些吧?xx……”




扉间:


工作狂千手扉间几乎要和实验室过一辈子了,但耐不住他的伴侣你就是他实验室的助手,也算是这辈子不用孤寡一生。


你前几天听了好友随口说的长(((度公式,身为扉间弟子和恋人的你突然就很想把这个作为一项实验研究去探讨一下真假。


于是,需要数据的你就把自己的恋人当做了第一个实验白鼠。


“扉间的身高是182.3,足够精确了,先算出数据再去问他准不准。”


当你在埋头苦算的时候,扉间已经来了,他看到你的样子便忍不住走到了你身后看着你写。


直到你算完,扉间才出声“这是什么?”


你被扉间吓了一跳,但还是激动的第一时间拉着他问了起来“是na((个的长((度啦,不知道这个公式准不准!就先拿你的算了算,你看一下快告诉我准不准,扉间。”


扉间扶额,他头一次觉得自己并不是那么热衷于实验……


“真的想知道?”


你点点头,于是扉间在你的注视下慢慢开始脱((衣服,直到最后一件……


你有些羞涩的转过了头“好了吗,扉间……”


扉间却直接捞((起你把你放在了实验台上,你看着扉间的肌肉害羞到不行“这 这是干什么啊,扉间……”


扉间回答你“这种实验,是不是需要分清平时和bo((起两种状态呢?那么,我也需要辅助才行…xx,来配合我吧……”














评论(54)

热度(2577)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