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rynee

渴望平静的消失 也渴望爆裂的死去

[火影乙女]h的过去vs现在

提问:现在h和过去h有什么不同吗?


卡卡西/斑/佐助/带土/水门/大和/柱间

(斑和带土在彩蛋里)





卡卡西:

“唉?这个问题……”

“呀咧呀咧,如果你是问我的话……”

“嘛,对我来说 一直很不错呐。”


“她吗?”

“恩……我认为,她都很喜欢。”

“具体点说?就是她都会抱着我啊……”



佐助:

“有点区别……”

“过去都很小心翼翼……”

“现在好一些了。”


“现在也会有点紧张。”

“不过她说真的很喜欢。”

“我也很赞同她……”




水门:

“恩?这个问题有点难以回答哦。”

“非要说一点的话,就是现在无法停下吧?”

“还有这也让我越来越喜欢她了啊……”


“她现在特别喜欢喊我。”

“过去没有,大概是不好意思,可是现在……”

“哈……抱歉,想到了一些事所以笑了呢。”




大和:

“啊咧?这个……”

“我想就是过去她就希望我先……”

“所以现在也是我先提。”


“她的话……她现在要求我加一些新的……”

“就是我用树木……”

“不过其实,我也挺喜欢她这样的。”





柱间:

“啊?问这个?”

“恩……其实差不多啦。”

“但过去其实我很小心啦,可是现在我都还想……”


“她的话都会配合我。”

“只有一点不好……”

“因为她现在抱怨我,说她累……”




















评论(6)

热度(1223)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