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rynee

渴望平静的消失 也渴望爆裂的死去

扉间x你 禁忌恋——养女(周目一)


你是千手扉间的女儿,但只是他的养女。

千手扉间这辈子都没结婚的打算,更没想过生子。

在他的大哥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去世后,原本扉间以为自己就会这样永远一个人的继承二代火影的位置守护起千手一族和木叶。

可是,他却没想过自己的生命里会有你的出现。


彼时扉间将近三十,他在柱间死后的第一次忍界大战中为了保护木叶的青年和未来自己做了牺牲的诱饵,几乎差点丧命在和金角银角的战斗里。


利用秽土转生和互乘起爆符逃脱的扉间只剩一口气,他原本想用飞雷神和已经做了标记的日斩他们回合。

可是查克拉实在消耗的太多了,这让扉间根本支撑不下去。

就在扉间倒地失去意识前的最后一刻,他好像看到了一个孩子在向他靠近……


再次睁开眼的时候,扉间已经不觉得身上很痛了,他低头看了看才发现自己的伤口都被大大小小的包扎好了,虽然手法很粗糙,但起码看得出来是有些基础的,至少救了他的命。


而当你推开门看到清醒的扉间时,你和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醒了啊,看你的样子应该很有钱吧?虽然在你身上没搜到什么钱,但是!我救了你!你要给我很多的钱才行!”


扉间被你的话惊到了,他微微皱了皱眉看你,觉得你只不过是个十几岁的小女孩而已。

他又低头看了看自己,这才发现自己身上一丝不挂,他无奈的扶了扶额才开口,声音有些沙哑“钱会给你的,但你先把我的衣服还给我。”


“那个啊,因为你的毛领子和衣服看上去很值钱,所以我就拿去换钱了,不然你以为给你包扎的药是哪来的啊!”


扉间汗颜……


小女孩一头和扉间同样的白毛,眼睛大大的,在和扉间的对话中三句不离钱钱钱,仿佛是个掉进钱眼里的贪财鬼一样,不禁让扉间想起了他爱赌的大哥……


随便扯了一些话,扉间得知了你是孤儿的事,还知道了你跟着一个会一点医疗忍术的年迈忍者生活的事,不过前几天,那个忍者也去世了。

他只给你留下了这一屋子的草药,其他再没有任何可以供你生存下去的东西了……


“和你说实话吧,其实当初看到你倒在那里的时候我并没有想要救你,我只打算脱掉你的衣服然后就走人的。但是 偏偏你还在那里若有似无的念叨着什么快逃危险,害得我又想起了那个死掉的老头……”

那一刻,你那少的可怜的同情心泛滥了


“该死!你最好是给我有很多钱!否则我救活了你也要把你再宰掉!”

于是你不情不愿的拖着昏迷的扉间回到了这里。


扉间咳了几声,穿上你递过来的去世年迈忍者的衣服看你“你叫什么?多大了?”

“xx,我十六了。”


扉间看着你那头长长的白发,还有稚气的脸颊,可是那眼睛里凶凶的眼神仿佛在说

“快点给钱啊!”

“什么时候可以给钱啊!?”


突然扉间有些头疼……

兄长去世的时候他明明并没有多难过,可是当他看到和柱间如此像的你的时候,扉间却情不自禁的回忆起来了柱间还在的时候……

那种让他又头疼又不得不去收拾兄长烂摊子的感觉,扉间觉得此刻在你身上又再一次体会到了。


突然,扉间就做了一个令他自己都不敢去细想原因的决定

“xx…xx对吧?你……跟我走吧。”


就这样,你很爽快的答应了。

事后你看着木叶的大门这样和扉间说“果然你是有钱人吧!我就知道我看人的眼光很准的……还好那个时候把你捡回去。”


面对突然回来的扉间,木叶和千手上下都很欣喜。

可是对于突如其来的你,众人是很不解的。

扉间只是轻轻咳了一声,在众人面前十分生硬的把比他矮上许多的你突然搂在怀里道“这是我收养的孩子,我的…女儿……”


哈!?

你呆愣愣的抬起头瞪大了眼看扉间,然后小手就开始乱扑腾。

不是只说跟你回来吗?为什么非要做你女儿啊!

就在你要开口的时候,扉间眼疾手快的一把捂住了你的嘴,把你整个包裹在了他的怀里,对着还在消化信息的众人开口“以后大家就叫她千手xx……”


该说不说,在亲眼看到扉间所住的地方有多大的时候,你就又一次的打消了生气的念头。

你知道扉间有钱,但你没想到他这么有钱。


“好吧,看在钱的份上,就答应做你女儿了!话说为什么非要说我是你女儿啊?妹妹不行吗?”

你扑到扉间领着你到的大房间的床上,打了几个滚。


扉间耐心的和你解释“我需要一个孩子,这样会省去很多麻烦事。”

你也是一点就通,从床上起来跳到扉间面前小声的说“懂了,所以你是不想被催婚是吧?啊!你是大龄剩男啊!长这么好看还没结婚吗?为什么啊,对了,还没问你几岁了呢……”

扉间看着在他面前一蹦一跳问题异常多的你感觉又头疼了起来,他实在是不知道为什么你能和他大哥那么像,他觉得说你是他大哥柱间的孩子都不为过,除了发色不一样……


扉间简单的应付了你的问题后就匆匆去了火影楼,他不在的这段时间事情应该早就堆积如山了……


自此,你就在千手住了下来,成为了千手扉间的女儿。


四年的时间过得很快,你二十岁生日的时候扉间也还在当火影。

彼时扉间三十三。


虽说千手上下都知道你是扉间的养女,但他们也知道你和扉间的相处模式更像是在养祖宗。

扉间永远都在给你收拾烂摊子,因为你太像柱间了……

并且,在称谓上也是如此,你永远在直呼扉间的名字,扉间也永远对你发不起来脾气。


甚至在你和千手上下混熟了之后,你从仆人那里听来了柱间的事还学着去了赌场,自此发现了新天地一般的也开始了赌钱。

虽说扉间知道你喜欢钱所以没亏待过你钱,但这几年开始你越来越觉得自己开始依赖起了扉间。

是那种情感上的依赖……


这几年里扉间虽然用你就是他的孩子的借口挡掉了很多长老给他的联姻,但还是有不少不死心的依旧在纠缠扉间,甚至好几次他还把对方带回了千手吃饭。

就当着你的面。


对方一副温婉善解人意的笑容和你说话“是xx吧?扉间和我说起过你呢……”


而你表面虽然笑意盈盈,但内心却是极度不爽的。

扉间本来就是你的扉间,凭什么他的联姻对象要从他的口中听到你的事情?


你看着餐桌上扉间那种依旧冰冷的脸没来由的生了气。

之后的几天你甚至故意避着扉间走,但还是在某天晚上被堵在你房门口的扉间抓到了。


“在闹什么别扭?xx?”

你不语,别过脸的去推门“让开,千手扉间!”

扉间一把抓住你的手不让你动,他的眉头紧皱,脸色也不太好看,似乎真的生气了“该有个限度了,别总像个孩子一样。”


扉间冰冷冷的语气让你的眼里一下就有了泪水,你抬起头用朦胧的泪眼质问扉间,透过模糊的泪水,你不知道自己离扉间有多近,你只知道即使你哭了,你也依旧能看清扉间的那双红眸和他脸上的红色装饰。

那是你看了四年的,深深刻在记忆里的东西……


那是你少女心刚开始萌芽时就被装入了心里的第一人,直到它用四年的时间去发芽长大,你才第一次看清了自己的情愫……


可是,你和他却是不能说出口的身份。

你是他的养女,他是你名义上的父亲……


“千手扉间,你是不是不在乎我了……”

扉间被你的眼泪一下子吓到了,这是你第一次在他面前哭,可他真的不知道你怎么了。


没来由的,扉间的心里慌了神,这一刻,他后悔了,后悔对你凶,也后悔没注意到你生气的理由,因为比起那些,他果然还是见不得你哭。

“抱歉,xx,我没有不在乎你,别…哭了……好不好?”

扉间擦掉你的眼泪,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这一刻,扉间所有的不解和对你生气的烦闷全都土崩瓦解,为什么要和自己养大的小姑娘置气呢?他千手扉间又不是小孩子了……

……


全文afd:phrynee

为爱发电 理性发电 谢谢
















评论(3)

热度(26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