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rynee

渴望平静的消失 也渴望爆裂的死去

佐助x你 喜欢上养大自己的姐姐是不对的?

(私设是未叛逃的佐助,17、18岁左右)


“姐姐,我回来了……”


……


“姐姐?”

佐助一开始打开家门没听到你的声音还以为是你不在家,没想到等他走进客厅才发现你是趴在桌子上睡过去了。

桌子上还有着三四个空酒瓶子,你身上的酒味浓到佐助站远了也闻得到……


“你喝酒了吗?姐姐,醒醒……”

佐助轻轻的摇了摇你你的肩膀,你这才从酒醉中清醒了一点。


呢喃着几句佐助听不清你自己也听不懂的醉话直起了腰看佐助“小佐助回来了啊——今天和小樱约会怎么样啊?”

你说着,就又喝了一口酒,那是你手里的酒瓶里,最后的一口酒了。


佐助无奈的皱了皱眉,明明是你比他大,是你收养了被灭族的他和他一起生活照顾他长大到现在,可是为什么最近反而你越来越像个小孩,而佐助却越来越像大人了……


“都说了,是去做任务的,不是去约会的,而且鸣人那个吊车尾的也在啊……”

佐助无奈的和你解释道,还想问你今天为什么喝那么多酒的时候,你却突然哭了起来。


佐助手忙脚乱的要给你拿纸擦眼泪,你却突然握住了佐助的双手,用那双湿漉漉的泪眼看他“佐助,姐姐要失去你了吗……”

“姐姐,你在说什么啊……”


“姐姐好喜欢你啊,佐助……”


佐助原本就被你握住双手而紧张的心跳瞬间跳的更快了……

他没听错吧?你……和自己一样,有了不该有的情感……


你从小就和宇智波富岳家青梅竹马,你的父母是暗部,常年在火之国边境工作,所以你从小就是在富岳家长大的。

你和鼬同岁,小时候富岳还开玩笑的说要让你和他的儿子结娃娃亲,问你是喜欢鼬还是佐助。那时候,佐助才三四岁,什么都不懂只会在美琴怀里傻傻的看着逗他的你和鼬笑……


可是后来……


“佐助,别怕……我在呢,姐姐在呢……”

那个空气里都弥漫着血腥味的晚上,你终究还是来晚了一步……


“姐姐,尼桑他……”佐助还没说完就昏了过去,而你恍惚间,好像还是看到了远处有一抹长发的残影……


本该是姐姐对弟弟的照顾,但是却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份感情在你这里变了质。

是佐助抱着你隐忍哭泣的时候,还是佐助懂事了之后反过来照顾你的时候。


佐助叫你姐姐,为你包扎着每次都因为暗部任务半夜回来的你的伤口,为你盖好踢掉的被子,给你做早饭热牛奶……

你反而越来越像孩子,因为佐助他 长大了……


虽然,佐助对你承诺过自己会好好生活,不再想复仇的事,你很欣慰也很高兴……可是你看着他身边各种比你优秀比你年轻的女孩子和佐助表白的时候,你不置可否的后悔了……


那一刻,你甚至觉得还不如让佐助为了复仇而走上众叛亲离的道路,这样就不会有人还想和你抢佐助了……

虽然你很讨厌这样的自己,但你真的已经 快要离不开这个被你养大的男孩了……


你回过神,擦了一把自己的眼泪摇摇头看佐助“佐助,不要讨厌这样的我,不要讨厌姐姐好吗……”

“姐姐……”


“你搬出去吧……你也该有自己的生活了……”

你说罢,就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准备回房间。

可是佐助却突然的拽住了你的手腕,从后面抱住了你……


十七八岁的他已经比你高半个头了,他是男人,而不再是男孩……

宇智波向来只做主动出击的狼,而不做任人宰割的羊……


佐助身上和你一样的洗衣液味道混合着淡淡的属于他男性荷尔蒙的味道一点点的从后面传入你的鼻腔,是好闻又贪恋的味道……

他在你的耳边轻轻开口“姐姐,我喜欢你……”


“宇智波佐助,不要开玩笑……”你不怎么相信的说道。

“不是开玩笑,我很认真,姐姐,我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


全文afd:phrynee

为爱发电 理性发电 谢谢















评论(7)

热度(58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